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猜不了

我的人生
随着旋律划过的那刻
我愣住了
不是因为时间奔驰太快
而是错过了些美好的
我的人生
随着自己慢慢成长
也慢慢高挂遗憾的牌子了

=家庭篇=
曾经我以为家很坏
曾经我以为家好烦
曾经我觉得爸好凶
曾经觉得妈很无聊
曾经我以为无所谓
随着你们两鬓斑白
随着大家各走东西
我发觉大家成长了
而你们却也衰老了
我们错过了多少呢
或许没太多没太少
还有多少个明天呢
我想顺其自然了吧

=朋友篇=
这一章开始犹豫了
或许我真的错过了
错过得太多太多了
现在慢慢补救中吧

=恋爱篇=
这里满载了喜怒哀乐
曾经受伤得一蹶不振
曾经恨透某某的无情
曾经让我学会了拥有
也让我学会坚强勇敢
曾经尝试永远的失去
我所相信的不是爱情
而是两人心里的意念
只要大家还相信彼此
心里还拥深爱着彼此
那就会是最真实的爱
用不着打通任督二脉
用不着可以记得忘记
只要坚持信念就好了

猜不了接下的步伐
猜不了命运的安排
猜不了缘分的时机
猜不了未解的密码
猜不了莫名的鼓动
猜不了所猜不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