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人性简略版

耳朵借给我
请你听听我
眼睛借给我
请你看看我
手心借借我
请你摸摸我
我是那个我
依旧那个我

尽管看低我
当作鞭策我
别想改变我
也别操纵我
你可批评我
也可嘲讽我
但别欺骗我
我只是个我
在寻求自我
与其说你我
不如看你我

天使与魔鬼
牛奶与墨水

什么跟什么
到底比什么

自家小宇宙
空气都脏透

何必太执着
不过一场空

赢了又何乐
输了又何苦

你比与我斗
不过拿来愁





2 comments:

  1. 我超级的认同
    世上就是有这种人所以才不会天下太平
    但是没有了他们我们有没有是非听
    做人真难
    真矛盾。。
    哈哈

    ReplyDelete
  2. 拜托
    这是何等的难
    结论是:
    有人存在的地方
    是非就是免不了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