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难拒哀伤

来了那么一通电话
电话筒所所传来的
真的都是好消息啊
慢慢一个一个排队
主角隆重登场了咯
一句很熟悉的词汇
只是闪过脑袋一刻
却从没有真正意会
或许觉得太罕见了
甚至会视而不见吧
逃避不能解决问题
随口安慰安慰大家
还是上线找些资料

是福不是祸
是祸挡不过
怀疑这个词
足以被吓着
口说不介意
脑说要坚强
心说该没事
可是感受呢
并没有好转
无法不担心
无法就遗忘

大家的惊慌
大家的担心
不过因为爱
都是我不好
让你们吓坏
远方的你啊
就携带好吗
就纯粹这样
你说好不好
我不怕见你
只是有牵挂
还不想移民
还不是时候

我的忐忑是多余
我的焦急是白费
我的言语是荒谬
我的心却很真实
如果他说的全中
那我可以放弃吗
放弃知道答案吧
不因为害怕结果
是害怕没有如果
愿望会变成泡沫
理想会变成微风
诺言会变成食言
我就会变成骗子

2 comments:

  1. 知道你一直想着这事
    爱你的人掩饰不了他们的担心
    大家都会陪在你身边
    就算没有了如果
    那就用剩余的力量
    去完成想完成的就好啦

    ReplyDelete
  2. 或许吧
    照顾身体比较好吧
    这也似乎比较实际

    ReplyDelete